>>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13723小鱼儿论坛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13723小鱼儿论坛主页组织召开2024年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4-03-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4-03-26 16:19:00
  3月20日上午,13723小鱼儿论坛主页召开了2024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副院长王金成、丁学利,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主持。

  会上,王金成肯定了学院在2023年度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并通报了2024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设置、学院办赛、参赛及备赛情况。

  会上由教务处介绍了学院承办赛项工作推进情况及工作安排和任务分工。各与会部门分别就竞赛设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沟通协调、赛场准备和外围服务等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金成强调,赛事承办是展示学院师生综合实力的重要平台与窗口,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办赛要求,高质量完成比赛各项任务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注重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注重时效,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要统筹协调,认真做好赛事服务,做到节约办赛安全办赛(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