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13723小鱼儿论坛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带队调研督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 2024-03-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4-03-26 16:21:00
  为保障学院食品安全,扎实推动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3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副院长(食品安全总监)丁学利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重点围绕学生餐厅、超市在原材料采购与索证索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环境和人员卫生、加工操作、人员日常教育管理、消防水电安全、信息公示等方面,全面细致了解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


  王东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国务院食安办、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总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自治区关于校园食品安全的工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压紧压实学院和餐厅超市承包经营者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进一步持续加强食品安全日常管理,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紧盯突出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和师生健康。


  学院党政办公室、医务室、物业管理公司等部门有关人员同时参加调研督查。(党政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