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13723小鱼儿论坛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以学促干,以干促效,在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中展现更大作为
发表时间: 2024-03-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4-03-27 14:58:00
  为准确认识和把握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和特点,3月22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一行赴银川市西夏区芦花台宁夏农林科学院枸杞良种繁育基地参加2024年自治区枸杞良种繁育农机农艺融合技术现场观摩及推广培训会,并开展“以学促干,以干促效,在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中展现更大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观摩会,宁杞1号、宁杞5号、宁杞7号、宁农杞15号……,枸杞良种一一跃入眼帘;自走式高地隙植保机、枸杞专用起苗机、苗圃跨行除草机、整地起垄铺膜一体机……,枸杞专用机械目不暇接。大家近距离参观了枸杞的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新成果,深刻感悟宁夏枸杞产业的“产业基础好、生产要素全、科技支撑力强、品牌优势突出”的道地优势。以枸杞新品种选育、良种扩繁、良种栽培为主的枸杞现代种业体系,护航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眼下的宁夏枸杞产业,也如同此时的春天一样,朝气蓬勃。良种、良方、良机的深度融合,必将推动正当红的宁夏枸杞一路长红,推动枸杞产业在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之路上实现 “一片红”。


  下一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持续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领会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助力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党政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